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泉真/安利体】给你们安利最近上市的跑酷游戏

神庙逃亡pa,伪安利体/论坛体,我那杜姓的友人给我的梗,一本正经地写一个有毛病的游戏
————————————————
给你们安利最近上市的跑酷游戏
空白 发表于X年X月X日 楼主
——
我卖安利来了,游戏叫Running Izmk,在iXs和X卓都有上市。
可能很多人已经听说过了,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全方位安利一下。

首先,虽然这只是个跑酷游戏,但画风超级好看
【图片】【图片】这是两个主角【图片】这是场景。
是不是感觉这两个人有点眼熟?
我们再看看娱乐圈著名恩爱狗小情侣濑名泉和游木真的照片【图片】你就会发现超级还原,是的这个游戏取得了濑名先生的授权,具体情报可以戳这个网页:网页链接
(大概他一个人代表了两个人吧)

接着介绍一下游戏玩法。
很不幸和神X逃亡没什么区别。

针对不了解濑名泉和游木真的玩家来说,你需要控制一个名叫Makoto的金发角色逃离银发角色Izumi的追赶,至于原因游戏开始的时候有介绍——在偶像学院梦之咲里Makoto正在闲逛,忽然遇见了一直关注他的前辈Izumi,Makoto出自本能地开始逃跑……【图片】【图片】片头漫画
而且你玩的时候还能发现Izumi其实很帅(我不知道这种游戏是怎么过濑名先生本人这关的)

因为要增加难度和可玩性,游戏设置了障碍物,也许有人问了——游戏开始地点不是在学校吗哪来的障碍物?

我只想说这个偶像学院是个神奇的地方,怎么跑都跑不到校门口的那种。场景则按照天台—操场—普通路面循环,衔接部分也很有意思,比如你在天台可以顺着楼梯跑到操场上去又可以通过普通路面的楼梯回到天台。
当然不同的场景也有不同的障碍物,天台的障碍物有凳子,晒着的床单和装着衣服的盆子,时不时出现一两个花盆绊脚(看来这个学校高层就是来晒衣服的)其他场景也很有特色,在普通路面上跑可能会有网球和气球凭空飞过来,在学校操场你甚至能发现跑过去的天满光ˊ_>ˋ
【图片】学校操场跑过去的天满光,我好不容易截到的,撞一下就GameOver了。

再说明一下游戏的彩蛋部分。
所谓彩蛋部分就是会让你想催Izumi和Makoto结婚的细节,从这些细节中你能发现他们浓浓的cp感,这时再看看游戏名和原型你会觉得内心复杂甚至想再吃一把狗粮。
而彩蛋就在Game Over后,不同的Game Over方式(掉下天台,被绊倒等等)有不同的配图,下面列举一下——
*被床单绊倒——Izumi隔着床单抱住Makoto【图片】
*被花盆等较矮障碍物绊倒——Izumi把坐着的Makoto拉起来【图片】
*摔下天台——Izumi跪在天台边上拉住Makoto的手
*在操场上摔倒——Izumi背着Makoto(大概是在前往保健室的路上)【图片】
*在路面上摔倒——Izumi单人,表情显得很慌乱【图片】
全部都是Q版画风啊!

你们看看Izumi的男友力!很多有在玩的小伙伴说每次都等不及想Game Over让两个人在一起www快结婚吧。

最后终于到了各位期待(没有)的氪金系统。
可以花钱购买的货币(当然游戏中也可以收集)有两种,分别是Pocky和虾。
【图片】Pocky【图片】虾,都是游戏中截图
Pocky类似于复活币,每次Game Over后都可以使用一个复活(所谓跑不动吃Pocky?)游戏里出现较少
虾作用相当于金币,用于购买道具和角色_(:_」∠)_同样也是游戏时收集。值得注意的是现实中游木真特别讨厌吃虾就这么让他一路跑一边收集虾真的好吗?
说到道具和角色,我也顺便来科普一下。
道具有护盾,伙伴的协助,质量好的跑鞋,虾收集专用筐
护盾不说也知道是干什么的。伙伴的协助能随机召唤一名和Makoto关系好的人引来快要追上的Izumi,跑鞋能让你在开头无视任何障碍前进一定距离,筐能吸引附近的所有虾。

再谈收集强迫症患者的福音——角色。
如其名,这个功能能给你提供不同世界观的Makoto和Izumi以及相配的背景和障碍物,同时Game Over画面也有所不同。
当然需要用虾购买,价格根据受欢迎程度有变化。
【图片】角色包在这里购买
每个角色包都很有意思。下面举几个例子——
*医生护士设定下有拉护士Makoto去帮忙的其他工作人员,还有忽然推过的手术车,场景是通过上下电梯切换的
*RPG设定下作为魔法师的Makoto可以使用魔法,破除障碍/击中路边的目标可以获得额外奖励,不过因为穿着魔法师的袍子速度会变慢所以绊倒一次就会被追上,场景很有中世纪感
*妖怪设定下周围有诡异的鬼火,还有小妖怪,我要给你们吹蛇妖Izumi【图片】狸猫Makoto也很可爱。
*未来科幻设定两人的服装很帅,Makoto的眼镜时不时会提醒你前方路况
【图片】

游戏官方主页在这里!【地址】
里面也有下载链接,还可以看具体人设。
所以我都说了这么多不吃安利嘛!

森 发表于X年X月X日 2楼
沙发,好像很有意思

(点击展开剩余200楼)

————————————————
没了,本来原设定是三十个lmq一起追的可是后果太惨烈了我就没写。
悄悄求个评论还有别挂我(逃走)
顺便这个梗是那位友人看到那张“我在等属于我的美丽游君”时哈哈哈出来的
我居然有点想玩

评论 ( 14 )
热度 ( 1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