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泉真/论坛体】某游戏宣传与实体差距很大是什么情况

模拟经营游戏pa,我又卖假游戏安利来了,本意是想弄个全是Q版mako的真P天堂(你做梦
*
某游戏宣传与实体差距很大是什么情况
1L-匿名用户 楼主
我说的是最近很火的模拟经营手游Mako City
宣传做得很足,画风很可爱,游戏运营也很良心这几点没话说,但是宣传和游戏相差也太大了吧?这算不算虚假宣传?

2L-
沙发
楼主也在玩Mako City啊!找到同好了www

3L-
终于有人发帖吐槽了,我看广告入坑的没想到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啊!
不过我现在也玩的很开心就是了

4L-
没入坑的不明嚼栗,不管是吐槽也好提意见也好总得先给围观群众科普一下对吧(悄悄吃瓜

5L-
我忽然也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兴趣,所以谁趁机卖一次安利给我(明示

6L-
(举手)我来我来

以下内容摘自游戏官网(网址)
Mako City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玩家需要亲手建造建筑并邀请不同的Mako入住城市,再用不同建筑生产的产品与变异海鲜战斗,在可爱的画风中享受休闲时光吧!

7L-
总之就是花金币购买有一定概率吸引Mako的不同风格的建筑收集Mako的游戏,简直收集癖福利,Mako特别可爱啊——
【图片】长这样,这是偶像Mako,除此之外还有魔法师Mako,护士Mako等等
建筑长这样【图片】
而且如果你修了路Mako就会跑出来散步不用点进建筑了!简直人间天堂

8L-
靠我居然有点想玩

9L-
似乎是一款不错的游戏,所以广告欺诈在哪里?

10L-
问题出在游戏中出现了一个广告中没有的人物,大家先看看几个广告——
【图片】
广告词是“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配图是魔法师Mako立绘和Q版
浓浓的尴尬气息都溢出屏幕了好吗!

不过这样的神经病宣传词只是少数,我们再来一个正常的例子
【图片】
广告词“亲身体验青春小镇恋爱物语”
配图模特无眼镜Mako立绘

还有【图片】
广告词“在二人间你会选择……”
配图偶像Mako和护士Mako

看了上面这些没下载的摸着良心告诉我你是不是觉得这是个后宫恋爱游戏?

11L-
难……难道不是吗?

12L-
ls太天真了,为了让你们深刻体会一下我的震惊我决定给你们叙述一下我刚下载游戏的经历

玩过游戏的都知道,开局会送你一些金币然后让你在城市里建造一间偶像学院,然后偶像Mako就会跑出来,我当时觉得真可爱啊就多戳了几下,没想到一个银发的小人大摇大摆地从路口出现走进了建筑,强调一遍,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建筑。

我心想不对啊这位兄弟没听说过啊?于是连忙点进建筑——结果我看到了银发男子在对着我的偶像Mako(我自以为的未来恋爱对象)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黑人问号???

于是我点开了银发小人的资料开始看简介,下面是我看到的
【图片】
泉·偶像 追求Mako·偶像中
当时的我:等等这人谁啊广告里根本没有遇到过,我不是来谈恋爱的吗为什么他会有官配
当时有了一中想卸载游戏的冲动

13L-
ls我懂你,现在围观群众应该明白了吧?
广告和实体游戏不符的地方就在这个“泉”上
根本没提到啊

14L-
这个泉好像是自带捆绑系统的……
你每成功收集一个Mako就会有对应的泉大摇大摆地走进建筑,偶尔给你摆脸色看,十分嚣张。
图鉴里也是……专门开了个分类给泉,有医生,骑士,爱抖露等等

15L-
这不就是一点机会也不留了吗∑

16L-
是,广告上的恋爱游戏变成了看两个人发狗粮,我们能不闹吗?
居然现在才有人说我也是无法理解

17L-
火气也别这么大,那个广告词“青春恋爱物语”换种方法理解也没毛病啊?
泉和Mako的恋爱物语嘛(你

18L-
这么说的话广告里直接砍掉了一个游戏功能啊!

19L-
老玩家告诉你们泉在其他地方也有出现。
比如开荒的时候。
开荒说的是你可以购买周围的土地进行扩建从而建更多的建筑,然后你扩张后马上拉到荒地就能发现——
有很多泉摆着一张臭脸散开了

20L-
wdm原来他们都守在城市边上吗?好可怕

21L-
还有……不是可以与变异海鲜战斗吗?每次战斗完都有虾啊鱼啊被拖走的镜头,但是资料里写着不管哪种Mako都是讨厌海鲜的,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22L-
难道拉回去炖给泉吃吗?

23L-
是的就是这样。
如果你买了“西餐厅”并成功邀请了厨师Mako,你打败海鲜后放大厨房会有Mako在煲汤的画面,汤可以看到露出的鱼尾或者虾头,然后泉在边上温柔地笑着
【图片】

24L-
双箭头实锤了,祝他们新婚快乐吧

25L-
为什么我在商店里找不到西餐厅?

26L-
商店里只有初级建筑和氪金建筑
比如魔法师的研究室(是的,这么好看的一个建筑物是初级),炼金术师的地窖,未来向特工机关
而你在肝帝家里看到的那些是升到一定级别才有的,建筑材料还需要其他建筑生产(魔法能源啊,木雕之类的

27L-
还有一个泉无处不在的证据,购买了艺术家的工作室的话你可以放大,会发现里面有泉的雕像

28L-
翻了这么多我感觉你们虽然提供了很多广告砍掉泉戏份的证据可是也卖了很多安利(…….

29L-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游戏还是好玩的,就是应该换个推广商

30L-
看了一下泉的颜值,直接把泉放进去比只宣传Mako效果更好啊

31L-
是的,所以我帮他们想好了新的广告词还P了图。

【图片】下载游戏看小情侣秀恩爱

这个随便截一张就行了

【图片】我的Mako三天不出门原来是在和他谈恋爱……

配图两个人混在一起

【图片】快来帮这个男人选择恋爱对象

配图魔法师Mako和炼金术师Mako

32L-
ls你可以有资格艾特一下官方了,这个广告词……

33L-
官方可能是想吸引想玩恋爱game的人下载再给他们灌输这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概念

34L-
我就是ls说的那种人,曾经我只想休闲打发时间现在我氪金购买双人长椅还去玩那个1/6概率获得稀有角色的大转盘

35L-
转大转盘不如刷任务要求物品参加集资活动,一起达到目标每个参与的人都有奖励呢
(好像暴露了什么

36L-
我觉得还是应该建议一下官方,毕竟广告欺诈可能会引起反感?

37L-
@ Mako City官方
不用谢

38L-
ls手好快Σ

39L-
话说官方真的会回复吗www

40L-
会不会回复我不知道
我现在只想下载回来然后围观小情侣(你

————————————————
没了,脑洞来源是我在大清当皇帝的广告,日常求评论
我居然又很想玩
具体游戏内容你们可以想象卡通农场


提问时间:
Q:为什么你每次都给假的官网链接你的良心不会疼吗
A: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沉迷卖假游戏安利
Q:为什么你每篇文都植入rpg设定
A:我这是慢性安利时候久了说不定就能吃到粮(明示

评论 ( 12 )
热度 ( 2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