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焰钢/论坛体】某RPG火法是不是对主角有意思

焰钢,勇者打魔王RPG游戏设定,我又又又跳了个坑卖假游戏安利来了,游戏剧情我参考了一点原作剧情但是加入了一点cp要素,肥肠ooc而且可能会引起不适,但是千万不要打我也不要挂我找我谈人生

#

【讨论】某RPG火法是不是对主角有意思

1L-匿名 楼主

如题,这个RPG是Alchemist,玩过的各位你们懂我意思吧

先说好我们理性讨论不吵架


2L-

wow是角色扮演单机游戏巨作“炼金术师”吗?

主角是那个金发麻花辫小个子(划掉)爱德华·艾尔利克

那火法就是......

呃,罗伊?


3L-

东部城市的罗伊?萌新刚买只在爱德华的描述里听说过他,他不是抢人家女朋友嘛听起来特直


4L-

爱德华的描述是添油加醋型的,你信一点就可以了。

当然确有其事吧,罗伊挺有女人缘的,可是只有玩到后期的玩家才知道他泡的那一堆妹子原来都是潜伏在中部城市寻找机会的情报员


5L-

我看见了什么?是罗伊X爱德的cp讨论楼嘛?我是不是可以借机卖一波游戏安利?


6L-

卖游戏安利这种事搬官网简介不就行了x

为了让路人一起围观我们愉快的讨论,以下是官网简介——


Alchemist(炼金术师)是一款最近发售的RPG游戏,讲述的是大陆少有的炼金术师爱德华·艾尔利克为了拯救被魔王诅咒波及的母亲,与善用召唤术的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一起踏上旅途解开魔王诅咒的故事,玩家可以操纵能够活用炼金术的主角进行战斗从而完成各种任务,也可以无视任务探索整个世界。

【图片】这是游戏视觉体验图


7L-

等一下这个游戏简介里哪有罗伊出现,能看出来的不是只有两兄弟在冒险吗?


8L-

罗伊是爱德华旅行到东部时遇见的法师,身份是某要塞负责人,因为和爱德华他爸有交情所以给两兄弟提供了住处,后来也开始打魔王了

擅长火系魔法,人称FFF团大法师(没有)


9L-

看到6L搬来的官网简介忽然想吐槽一下歪个楼

炼金术师给人的印象应该是炼药炼黄金啥的吧,为什么到了爱德华这里就是炼成自己的机械手臂当战士近战啊(虽然也有远程的)我对炼金术师的印象完全崩溃了好吗


10L-

这算什么,他弟弟阿尔冯斯是召唤师吧,一般召唤师都是召唤怪兽啊精灵啊之类的吧,可是到了他这里就是召唤铠甲,各种铠甲,哦还有猫


11L-

楼歪完了有没有人可以开始讨论标题了,都11L了(瞅了瞅)


12L-

有理,其实罗伊X爱德这条线是限地区的,不常在东部活动只把东部当宾馆的玩家是看不到的。


先简单介绍一下基础的糖,也就是跑过主线的都知道的。

当时主角兄弟刚从新手村(利森布尔)出来到达东部要塞,得到了东部士兵的认可后爱德会一个人去罗伊办公室拿自由出入证明。

走进办公室会看到罗伊笑得一脸欠打(爱德原话)然后递上出入证明,他还会吐槽爱德明明是少见的炼金术师却喜欢近战

【图片】这是那个时候罗伊的表情。当然爱德之后炸毛了。


13L-

拿到自由出入证之后好像就可以开始随意跑任务了,可以接罗伊给的任务也可以跑到北方啊中央啊南部啊去接。

如果你常接罗伊给的任务就会注意到每次拿任务之前他都会说“还是觉得我给你的任务比较可靠对吧?”

完成任务去拿报酬的时候会说“这次造成的破坏没有从你报酬里扣,你是不是应该感激我呢?”


14L-

这样看来日常里罗伊经常调戏爱德华啊,是我的错觉吗


15L-

不是错觉吧,目前的调戏手法有——假装要扣报酬,假装看不见爱德,日常吐槽身高,还有就是问情报的时候说不告诉小鬼,到底几岁啊他们


16L-

要不是战斗剧情和之后的剧情我都要以为罗伊是在单纯欺负小孩了


17L-

路人表示ls你们给我的印象真的就是在欺负小孩


18L-

不是我欺负身高,爱德华的人设看起来就是小孩(十五岁),最重要的是比他小一岁的弟弟阿尔冯斯都比他高一截


19L-

我预感到这个楼马上就要开始讨论身高了,你们快打住。


20L-

罗伊和爱德还有战斗剧情吗?我怎么没玩到?悄悄求扒


21L-

战斗剧情只有部分任务有,比如能触发一起战斗的剧情有——

【复仇的火焰】对抗魔王七个分身之一的任务

这个是最典型的,还有爱德质问罗伊你准备就这么被复仇的火焰吞噬吗的剧情

【火中的恶魔】一起对抗火焰恶魔的任务,这个任务的剧情概括一下就是一个男人被火焰恶魔吞噬不小心烧死了家人,幸存的孩子目睹了这一切却不敢说导致男子委托爱德的故事,恶意非常大,尤其是因为罗伊的火焰魔法没办法处死火焰恶魔,两人只能看着男人用爱德给的冷兵器自己了断的时候。任务结束后罗伊会说“被诅咒的生命会这么轻易终结我们谁都不想看到。”

【狼人】两兄弟调查受伤的男子逃进森林中的任务的衍生,如果在任务结束后的两个选项(和弟弟一起送男子进医院和让弟弟送男子去医院)中选了后者就会继续调查森林,然后就踏进了狼人窝,和一群狼人撕逼到一半罗伊就会闯进来帮你烧烤狼人,罗伊出现的时候会说“冲动调查可是会很容易丢掉命的啊”

这算是附加剧情了,原剧情里被送医院的男人直接精神失常了,鬼知道罗伊怎么找到爱德的。


22L-

这两个人虽然一起战斗的剧情比较多但是我记得我打出过两个人打架的剧情耶


23L-

ls说的是寻找失踪的药剂师那个任务?


24L-

是吧,因为需要药剂师的情报爱德好不容易拉下脸去问罗伊结果后者并不打算告诉他(著名的,我不告诉小鬼情报这句话的出处),爱德一气之下直接发挑战书了,然而近战战士对法师是不可能的,尤其是法师抢先攻击的情况下,不过比赛结束后他还是把情报告诉爱德了


25L-

玩过那个任务的表示对罗伊这种法师除非是敏捷超高的剑客否则根本不可能啊,因为是单机角色扮演游戏你就只能看着火焰扑过来又找不到地方躲,后来才知道这场战斗必输的我差点气死,好在最后一击罗伊手下留情了。


26L-

还有之后的剧情罗伊戏份也很足啊!虽然我没玩到那里不过有听说过肝帝repo


27L-

我也看了那个repo!CG截图太美好了


28L-

求个地址???


29L-

指路【网页链接】


30L-

靠近结局部分我记得有一个分别的剧情吧?

爱德会拒绝和罗伊握手告别,还说“这种很容易就变成永别的话我还是不说了”

完美的反flag啊给个满分骄傲一下


31L-

这个剧情我记得有CG的!【图片】是不是这张!两个人换上了方便战斗的衣服同框CG我爆炸


32L-

是的!我要承包爱德的笑!还有罗伊吃惊的表情www


33L-

因为爱德的这句话后来两个人真的活着会合了,实在可喜可贺(擦掉冷汗)

不瞒你们说我看到罗伊要握手我当时就怕了差点网购给制作组的刀片


34L-

说起来如果跑主线的时候一个角色便当了那之后你探索世界也都看不到这个角色了,非常理解ls虚的不行的心情


35L-

还有在魔王城外城的那条河的时候,河流会要求剥夺一个人的视力才能放人过去(魔王削弱敌人的手段?)说是剥夺视力其实是在眼前蒙上一层雾之类的东西,本来两个人还在纠结的罗伊就问过去的和付出代价的没必要是同一个人对吧?河流的妖精当时就一时语塞完全中套了

放爱德过去后会有一段对话

河流的妖精:你就不怕魔法解除不了吗?

罗伊说反正那家伙肯定能做到的,我担心什么


36L-

有这段对话吗我当时就不该跳剧情(痛心疾首jpg)


37L-

这个游戏除了玩打架不就是看剧情吗ls你玩动作游戏去吧


38L-

想起来与这段剧情呼应的HE结局剧情,爱德看着魔王消失后离开魔王城,路过河流后看到恢复的罗伊,罗伊的这个表情我们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图片】“我就知道你能搞定”都写在脸上了


39L-

记得有一个各种意义上算BE的结局,讲的是爱德解除了魔王给大陆带来的诅咒但是魔王附在了他的身上,是这样的剧情,几年后他旅行到东部遇到罗伊,罗伊会说“我就知道你还活着,当时为什么不要求我的保护?”


40L-

一路看下来细节真的好多啊亏你们能扒出来


41L-

我是不是可以回答一下标题了?不用讨论了吧这个火法对主角真的就是有意思


----------------------------------------------------

估计没有后续



评论 ( 5 )
热度 ( 16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