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授权联合翻译】Owls in the air ( Wizarding pts系列

因为我没有电脑了所以索引页见评论,Hp设定下和平的短篇集。
这次cp有明主和春真还有春强吻明智,因为是AU所以不要在意看起来很离奇的事……
这次翻了明主和春真提及回owls in the air,算是斑目篇开端的orphans united,又又又展现晓和龙司兄弟情的Forest expeditions还有关于晓内成为黑魔王的毕业志向的Job applications( 别问我怎么跳过来的

Owls in the air

Owls : 普通巫师等级考试

Attention: 这章有春真提及,还有一句话提到春强吻明智

吾郎疲惫地叹着气。这一定是他这个下午浏览过的第一千本书了,然而他还是感觉像之前那样对即将到来的owls毫无准备。当老师们说,“owls将会很难”时,他已经想过一些像“好吧,我会尽我所能。”的事了。他还没有签下象征失败的奴隶协议。

唯一的奴隶协议,会让事情变得变得更糟。

他抬头盯着图书馆的天花板;春和真处于该死的罗曼蒂克中一整年了,然后随着owls的接近,事情只是变得更糟了。他已经预料到了,根据真需要去学习和春让她的女朋友骄傲的希望,她们应该在这,和他一起学习。

当然她们没有。作为替代,他在这里,在图书馆的角落里自己一个人腐坏掉,成为羊皮纸的一部分,与此同时她们两个在……外面。外面!在霍格莫德散步。作为……作为一对情侣。做一些……情侣会做的事!就像……就像一起吃午饭或者……接吻。

天哪梅林,现在他正在想着把春和接吻放到同一个句子里。再一次,靠。他不应该那样的,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他对自己选择性地施遗忘咒?

“你坐在这的时候看起来真是难以置信地开心呀,”一个声音吓得他脱离了沉思状态,然后他转过去对晓怒目而视。显眼的,惹人讨厌的晓,有着笨拙的微笑和巨大的眼镜,还有可爱的鼻子。该死。“我可以和你坐一会吗?让这糟糕一天的灰暗少一点?”

吾郎再次呻吟。现在他甚至再也不能去尝试和学习了。

“只需要――做你想做的事,”他发着牢骚,知道这对避免一场战斗毫无帮助。

带着胜利的笑,晓扑通一声坐了下来。就坐在他的右侧,在这个过程中几乎要坐到他腿上了。

“所以,要我为你所想的东西支付一便士吗?或者,你懂的,花花公子,”晓一边取笑着一边踏入了吾郎的私人空间,睁着两只大眼睛,满怀希望。

“春。接吻。”他恼怒地抱怨回去。“她把我丢下和真一起散步去了。我认为她们马上也要参加owls了!”

晓戏剧性地颤抖了一下,轻微撅起了嘴。“好吧,好吧,你不该想着接吻和春的。这只会让你烦躁。我还记得当你们两个接吻的时候。那真是太糟了。别再那么做了。”哦,不幸的是,吾郎也记得。那真是太糟了。比起那种关系,她对吾郎来说更像是姐妹,真的。它已经变得很糟了。同时,当然,这之后的一整周他都在担心真把她的拳头狠狠揍在他脸上,因为春是唯一一个认为自己对真的感情是单方面的人。“但是,你知道,如果你想要一些帮助,我可以和你一起学习。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我明年就要准备owls和这样那样的事了,但是我学习其实不差。我敢保证我可以提高你魔药的成绩,因为我和惣治郎住在一起。还有魔咒。还有一些别的我会的,只是我还说不清楚。怎么样?”

至少这听起来……不坏。

他再次叹气――在晓的身边似乎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吾郎敢保证春一定会嘲笑他的,如果她在附近的话。
“好啊,为什么不呢?它不会变得更糟了,”他允许,再次拿起一本书。“所以,我们从魔药开始?”

晓令人晕眩地笑了,闪亮得刺眼。想想这颗心正藏在数不清的玩笑之后……

“当然。现在,提问我然后我给出答案!或者,给我书然后我问你问题。随便哪种。”

Orphans united( 孤儿们联合起来)

好吧,晓至今已经被投入这样的情况有一会了,然后他现在只好不太骄傲地说……他正在走向失败。
简单的像这样。
不是说他准备放弃,当然了。但是可能是时候让他去改变战术了。

“志帆,你能不能让他停下来然后去睡,而不是一刻不停地画画?”他疲惫地问,看向祐介代替看着那女孩。再一次,祐介坐在了湖边,看他眼睛下方明显的黑眼圈,他虚弱的外表,当他在画画时,他显得太疲惫以至于不能继续这么做了。

“不能,”她叹息着承认。“他说他需要去画那些斑目要求的画,因为他不能让斑目失望。无论斑目这家伙是谁,我认为他一定是个糟糕的人,如果这家伙让祐介认为他直到完成所有作品才能休息的话。”

“啊,事实上,我知道那是谁。”摩尔加纳提出,跳到了他们之间然后舔舐起了他的前爪。“分院帽提到过他,因为我在想这件事。说祐介和他一起生活,他也是祐介的导师,还有祐介认为他是个优秀的画家。”

好吧,至少一个问题解决了。

“嘿,看看这个,晓!没有和他父母住在一起,孤儿?”双叶蹦了起来,脸上露出了笑容,倾斜向晓靠在了他身上。“就像我们一样!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好起点吗?”

晓向下看她,然后把目光投向祐介。嗯……

“也许我们应该邀请他和我们所有人待在一起。我们可以互相填补我们失去父母的空洞。孤儿们联合起来,或者一些像这样的东西。”他轻笑着说。

双叶咯咯地笑了。“现在这听起来像一本漫画!”

当他遭受志帆如巨浪般的猛击时,晓正在准备回答。

“喂,这很痛,”他半怒地抱怨,向上瞪着她,那个与此同时眼睛转了转,然后微笑着的人。

“你活该。现在,如果你计划和他谈谈,那就继续。他是如此可爱的人,他会欢迎你的。可能你可以对他多开开玩笑,这样他就不得不休息一会了!”

“你真体谅人,”他喃喃说,志帆咧嘴一笑,用手让他闭嘴了。

放弃了,他站了起来然后向双叶伸出一只手。“来吧,然后,小妹妹。让我们去邀请亲爱的和猫们待一会。”

她哼了一声。“你是说,盗贼们?”

晓无视了她。
(他是在说盗贼)

备注:关于猫(cat)和盗贼们(burglars)的玩笑:因为cat burglars是飞贼们,晓把这个词简写成了不会被怀疑的cats
(联系后文我觉得是召开作战会议的意思?)

Forest expeditions(禁林探险)

“你要知道,当我第一次试着表现出想和你做朋友的想法时,我可没想过我们最后会在禁林的中心跑步,”龙司在一次笑声和呼吸必要的喘气的间隙之间抱怨。

晓以愉快的笑回应他,在他前面跑得像一阵风,完美地和围绕着他们的阴影以及回响在耳畔的不吉声音混合在了一起。如果龙司不是特别喜欢他,他已经用魔法把晓带回城堡然后把后者交给一位教授了。

“承认吧,龙司,这很有趣,”晓回过头嘲弄道,嘴角浮现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多么自由,你不感觉我们就像在飞吗?”

龙司嘀咕了几个词――他不觉得他们像在飞。他更喜欢用骑扫帚和安全代替黑暗和树和未知生物带来的危险,非常感谢。[1]

当晓跳起来的时候他没有多少时间去反应,笑声注满了空气〔2〕,然后龙司差点被路上植物裸露的根部绊倒。他悄悄地咒骂着,抬头瞪着他仍然站在一块石头顶部,大大的笑容在柔和的月光下强烈地闪耀着的最好的朋友。晓看上去像是某种超出了他们防卫手册范围的东西,一种崭新的危险暗中在他的外表下潜伏,蓄势待发。如果龙司对魔法有任何敏感度,他就会肯定晓将要有把握地开始行动了,就像他自己的身体似乎是随着不安定的能量行动一样。

“我们到底是来这里干什么的?”他问,已经厌倦了这场不断奔跑然后变得呼吸困难还要保持兴奋去做些别的事的追逐游戏了。

“今天是满月,”晓解释说,语气好像龙司应该已经知道这件事了。是的,他知道。你知道,今晚的月亮很明显。

“这部分我知道,”他抱怨,转了转他的眼睛,最后在晓的脚边坐下。“但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

晓把他的头底下来,朝龙司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龙司不得不在他朋友的表情下隐藏自己颤抖的欲望因为……因为这太像当晓承诺要向鸭志田复仇时的那张脸了。晓为他的幸福付出太多了。

“我们在这里是因为我需要一对只有满月时在禁林里开花的植物,而你将要帮助我去得到它们,”他简单地说,因为当然了,龙司会帮他的。龙司没有说不的机会。

这应该就像是,赫奇帕奇(更具体地说,是他们团队的)忠诚。

“好吧,好吧……但是,说真的,为什么你需要它们?”

晓在轻声发笑。

哦,为了某些该死的缘故……

“你知道春向我们寻求帮助的事了,我很开心能帮上忙,”他兴奋地说。“所以,我发现了一种可能合法的魔药,你明白我在制作魔药的时候总是很开心……”

龙司做了个鬼脸,笑着摇了摇头。
当然他知道,他应该预料到的。

“当然啦……然后,我们走?”

晓以加深了的笑容和更强烈的笑声作为回答。

[1]thankyou very much 请以靴靴来理解

[2]这句话我第一反应居然是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笑声

Job applications(就职申请)

* 晓五年级

拉雯妲低头看着她应该交到魔法部去的那些纸――不知怎地,即使在它们交上来的几小时后,她还是不能完全理解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说真的,这个团体里的所有人到底是怎么做到全都试图进入霍格沃茨工作的。

“所以,”惣治郎问,抓住在她桌子角落,差点落到地上的一堆纸里的一张。“晓的答案是什么?”

她开始呻吟了,因为这不就是让她头痛的地方吗?

“他说‘想要成为黑魔王’,然后他开始大笑,接着说了关于一位治疗师的一些事。或者一位心灵治疗师,或者一个商店主人。或者,你知道,一个不能说的人物,谁知道呢,”她喃喃说,给了他正确的纸然后收回了他还给她的那张。“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在胡说还是真的想成为清单上的什么人。”

惣治郎哼了一声,他的眼睛向她展示出了一些同情,她可以看见他的嘴唇抽动,然后转变成了一个笑。

“好吧,”当他的嘴唇最后失去控制,同时他还在读着拉雯妲根据对晓的采访写出的报告时他试着说,“我猜他想成为一名黑巫师。他选择为他的Owls保留大部分课程,对吗?”

她紧张地点点头。“除了他今年很早就要求放弃的占卜。”

“是的,占卜总是听起来更像是一个爱好,”他轻笑着同意。“但是那样就意味着他还是选了所有实用类科目,包括古代魔文和算数占卜。”

拉雯妲叹气。“我猜那样可以在毕业之后为他提供广泛的工作机会,”她承认――因为惣治郎的坏孩子有的时候会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坏孩子,完全不可抑制,但他也难以置信的聪明。

“呃,我想是这样,”惣治郎耸肩。“但是那些选择呢?我可以猜到商店主人。我的店是晓拥有最多自由的地方。”

拉雯妲冲他眨了眨眼睛,因为――真的吗?这就是晓是如何选择的?

但是,这是有道理的。他在过去的五年里行动的目标都十分明确。他在保护那些需要一只援助的手的人,然后站在那些需要被击败的人面前。当一些人为了自己的欢愉而变得残忍时,晓和他的朋友们将会来到附近,咬紧牙同时隐藏魔杖,接着一切都会结束。可能,这种才能应该被更多地干涉――他们应该开出更多的禁闭,对年轻学生提供更多保护――但是学生们将永远学不到某些东西。这刺疼了她,看见孩子们是如何战斗的,但是它也温暖了她,让她知道他们在尝试。他们在保护那些不能保护自己的人,他们没有在威胁前退缩。

(听上去很刺耳,但是拉雯妲还记得她自己只是个孩子的时候,嘲笑声跟随着她,因为她的肤色,她的书。她记得自己对她的姐姐哭诉,和覆在背上的温暖的手,但是更多是当她们告诉她去反击时眼里的坚定。这听起来刺耳又残酷,但是拉雯妲只知道这么做很有效。没有孩子可以选择不去长大,在这一点之上,他们不得不去学习如何战斗。还有,他们不得不去学习什么时候要战斗。至于霍格沃茨?霍格沃茨是留给他们这么做的最安全,最早的机会)

“我想,”她再次叹气。“所以我应该把黑魔王从他的清单上划掉?”

惣治郎考虑了一会,目不转睛地盯着晓的报告――然后他咯咯笑了,耸了耸肩,把报告还给了她。

“这到底是什么鬼,”他笑着说,“为什么不呢?把它留在那。晓本质上就是个黑巫师,没有什么能改变这点。如果魔法部不能改变它对黑巫师的看法……好吧,我猜有另一场战争将要来了。毕竟,为什么我们不提前警告他们呢?”

拉雯妲甚至不能确定惣治郎到底是怎么为晓会挑起战争的主意感到骄傲的,但是这就是惣治郎现在表现给她的。

还有,不知怎地――甚至不用理解――拉雯妲发现自己沉默着同意了这个观点。
毕竟,为什么不呢?

―――――――――――――――――――
我在火车上翻了一天现在看到手机都快吐了,而且空调好冷我头痛死了……凄凄惨惨戚戚
开始翻这个其实纯粹是自嗨顺便安利,没想到还真能安利到人还有人和我一起翻,我感动

评论 ( 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