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论坛体】ES的EX模式是怎么回事啊 02

RPG设定,标准勇者打魔王故事只不过魔王主视觉

01,我要告诉你们听着达拉崩巴写这个可有感觉了

【前情提要,真看到委托保护宝石的负责人居然期待着宝石失窃…】

69L-
第一个选项怎么看都是要开打吧,这么快就结束也太无聊了

70L-
还是存个档吧,这个游戏总是莫名其妙出现Game Over点比如开头(

71L-
最莫名其妙的Game Over点难道不是【超新星】吗,明明是充满英雄气息的【为阻止毁灭一整个城市的“新星”计划,流星队开始了行动】,结果城市里到处都是袭击走在路上都有魔法球向你丢过来存档都来不及,最可恶的是最后解除火球魔法的姿势还要专业,不然就等着和流星队在城外看着如同新星一样燃烧的城市然后被不接受结局的千秋Game Over吧

72L-
别忘了你只要一接受这个任务在完成前千秋会每天催你一遍

73L-生发剂快促销
那就存个档选第二个了?

74L-
第一个等下也选选看吧

75L-生发剂快促销
我真的选了…

76L-生发剂快促销
负责人第二次问的时候以【……】回应了他,因此被当作默认了
视线很快切换回了泉
泉【那就带我们先过去】他好像看出有什么不对了,负责人把两个人带到了还算舒适的客房,说明了晚上会来接我们关上门就走了,意外的顺利啊
门关上以后我才能自由操作,此时是个人都知道要先调查真吧我就这么干了,有【日常话题】和【询问】两种,虽然很想知道日常话题是什么东西但明显是正事要紧,所以就选了第二个,然后就得知了真看见的情报
泉【游君的能力还是尽量不要使用吧】

77L-
确实,设定中提到【魔王的诅咒】是一种恶灵,可以自主意识活动但也可以被宿主控制…是【可以了解别人内心秘密】这一能力的本质呢…泉大概怕出什么事吧

78L-
怪不得设定上虽然有这么写但是主线里没见上几次
我记得我唯一一次看到过真使用能力是【radio限时放送】里遇到假冒的情报贩子的时候…
(ps:我也想知道日常话题是什么鬼】

79L-
楼上想知道日常话题的停一下,反正也是限制级内容就别想了
【魔王的诅咒】形式应该挺多的,只不过小游平常学习的就是搜查啊跟踪啊等等情报学魔法,自身也是情报员,自然就把能力设定为这种形式了

80L-生发剂快促销
画面黑完就到了晚上,负责人很准时的带我们到了展出的地点,毕竟这是个爱与勇气的RPG嘛…也没什么保险柜,就是一个充满魔法气息的结界关在宝石外面看着蛮牢的。
真告诉我们这个魔法是标准守护魔法,反正我看不懂

81L-
我记得菜单里自带了魔法书,挺有用的可以看一下

82L-生发剂快促销
等我看完剧情,万一解说了呢?
大家都在看宝石的时候泉一个人站在最外面,这时用真去调查他,泉会带着非常无奈的表情说【我讨厌流汗】

真的表情好像是有想去看宝石的意思在里面的…不过他好像没机会了,因为泉话音刚落,整个画面马上就暗了下来,同时伴随着人群的吵闹声,约两秒以后恢复了正常
用真的描述来看就是【我站在泉前辈的身边,四周漆黑一片,连结界的绿光都看不见了,我听见人群的尖叫声,好像有人摔跤了吧,要不要去帮忙呢——这个时候,像是有人把熄灭的蜡烛重新点起了一样,魔法灯恢复了正常】
当然,我们再挤到前面去的时候宝石已经不见了,与此同时泉说有人朝城市郊区跑了,不用想也知道我们应该追呀,于是我直接跟着犯人追过去了,对方速度简直吓人眼看体力条不够了我只好给自己加了一个加速魔法…
剩下的等我追上再说

83L-
楼主还是去翻了魔法书的吧,加速魔法的指令应该算很长的了

84L-
按这个游戏的惯例不让你抓住犯人你怎么样也抓不住…

85L-生发剂快促销
这就是所谓的剧情需要吗?
快要追上的时候那个人忽然转过头就是一个攻击速度特别快的那种,这绝对是Game Over点对吧,闪开以后久违的对战画面出现了!我都要以为EX没有对战了,我们是两个人优势比较大除非剧情杀:)

86L-生发剂快促销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的技能除了主线自带的物理技能外还附加了魔法技能…
泉的【骑士的剑舞】不用说了,是系统自带的物理攻击很高的技能
除此之外多出的一个技能【在缝隙之中】说明写着是魔法攻击,残血量越少攻击越强
真是被动攻击角色,【明日的梦】可以闪避一回合攻击,然后【绮罗星】是群体攻击,我希望不是单纯的星星砸人
【Charge】我要重点提一下,因为太给了——泉(重点)血量降到10%以下自动恢复10%?真可怕

87L-
还是小心点吧我们都不知道EX怪的水平

88L-生发剂快促销
没这个必要了…开场大泉哥就大超常难道这就是爱的力量吗?结果我光靠一个物理技能就解决了啊,没看出来哪里EX了

89L-
对于NPC来说主角是EX难度的怪(不

90L-
无法反驳,各种意义上心疼NPC

91L-
这个意思是泉在主线里完全是在划水对吧

92L-生发剂快促销
很不幸恐怕是的…
我发现盗贼居然还能动!这绝对是剧情需要我看泉出的招够狠,我恐怕还要追

93L-
没有系统提示吗?

94L-生发剂快促销
有一个,泉【没必要追了,游君还真是反应慢啊~这个人要去哪已经写在他脸上了哦】
真也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只有我一个全程懵逼不知道状况??

95L-
来自脱团狗高智商的嘲笑jpg

96L-
之前不是说负责人有问题吗…去他家看看嘛

97L-生发剂快促销
我本来也是这样想的,问题是我哪里知道他家在哪,第一次见求人办事连个地图都不给的

98L-
要不要换真视觉看看?

99L-生发剂快促销
好主意
 
100L-生发剂快促销
换成了真视觉果然有效
使用【看穿】这个能力后地上脚印清晰地被做上了标记还自带解说
因此很快就得到了地图
得到了地图本着肯定要和队友分享的理念我转向了泉——不说了截个图你们可以感受一下
【图片】
 
101L-
字迹太多无法辨认了
 
102L-
我只认得出【好可爱】【世界第一好】之类的感叹语,其他交错重叠的字恕我无能为力
 
103L-
用濑名泉特殊事件看一定星星玫瑰满天飞

104L-生发剂快促销
真已经无话可说了…他用【】告诉了我们自己的心理阴影面积很大这事就算完了
接下来由愉悦的泉带我们去目的地,我都不用操作了由此可见其有多开心
 
105L-
为主谋+1s,泉的前进速度在整个游戏里起码前五
 
106L-
然而小真我记得是倒数

107L-
你忘了可以公主抱

108L-
赞成公主抱(起哄打call

109L-
怎么忽然开始公主抱了?

110L-生发剂快促销
醒醒没有公主抱,再给下去我就受不了了
经过一番无聊的讨论和泉的忽然痴汉无理取闹我们决定从前门突入,毕竟我们就是这么厉害先叉会腰
泉正对正门的时候有一个小游戏,挺简单的就是圆环红色的时候点门就能触发泉很帅气地把门用剑砍开没错是砍开的画面
这之后当然是进去了,跑到后门一看犯人还蹲在后门守着,听力这么差还来当NPC
泉上前拍拍那个人的肩膀转眼剑就挂那个人脖子上了
泉【守在这里一定很辛苦吧?但我觉得在你让我的游君受伤前控制住你比较好】
真【虽然很突然,泉前辈你说谁的游君】
泉【我的啊?】
犯人脸都黑了…

两个人打算把犯人打晕回到展出地点揭穿负责人,剧情我会录上来

111L-
我可以理解成泉没有被爱冲昏头脑做这些都是计划好了的吗

112L-
当然可以啦你还可以理解成他们算到犯人就会在门口蹲着而且泉还做好了痛殴犯人一顿的准备

113-
可以说泉唯一的失误就是没料到犯人听力不好

114L-生发剂快促销
应该是这样吧

115L-生发剂快促销
【视频】
【濑名泉赶到的时候整个小镇的人几乎都围在了展出的广场,负责人的啜泣声隔着一层人都能被听见。

“真是可怜,……先生花尽心血制作的结界就这样被击碎了。”泉听见了某些侍卫的耳语。

“好了好了,挡在这里只会阻碍事情的发展哦?和案件无关的赶快离开吧。”濑名抱怨着,人群沉默了一阵,很快让开了一条供二人通过的路,在路的尽头,面带泪水的负责人跳了起来

“难道说骑士大人已经找到了宝石?”负责人用刚擦过泪水的手握住濑名的手,后者皱了皱眉,用力甩开后毫不在意地检查起了手套

“当然——”泉挑了挑眉,示意真说下去。
 
“宝石就在幕后黑手那,我们回来是为了抓住凶手的。“真慌忙接过话题。

“这么说,二位已经找到了幕后黑手?”

濑名看着负责人,已经到了这一步还不承认也只能说其脸皮厚到一种地步了,他伸出戴着未被泪水打湿的黑色手套的那只手——指向了正对的人。
“不就是你吗?负责人先生,如果游君在见到你的时候揭穿你我早把你就地正法了,”濑名带着嘲讽的笑接近负责人,“所以,你现在能交代你刻意打开结界寻找帮手吸引注意力造成混乱的目的了吗?”
 
“先生,你下这样的判断是有什么证据吗?”负责人苦笑。

没有证据,无论是怎样的指控都毫无意义,但——

“当然有了,你同伙的口供——他可是老老实实地像个乖孩子一样把事情全部说出来了。”出乎意料地,濑名居然十分有把握地点了点头,抬起右手像是要叫出谁。
 
“怎么可能——他是不可能背叛我…”负责人得意的笑了,但是他话刚说到一半便捂住了嘴——自己的声音好像大了很多。
 
“失礼了。”站在濑名身边的金发青年摊开手——一个小小的魔法阵在手心呈现。
是放大声音的魔法。
 
“走了。”濑名转过身,身后的负责人被警卫控制自然是不出意料的。

负责人被狠狠地压在了地上,他抬起头——眼里充满了愤怒,他看见的只有濑名的背影。
“都是你们的错!原本我的父亲应该带着荣誉活下去的!”他声嘶力竭地喊道,随后被拖着离开了广场。
 
“游君?”泉回过头,发现真盯着警卫离开的方向出神。

“泉前辈,他说的是什么意思?”真抱歉地笑了笑,小跑着跟上了泉。
 
“是一年前睡间负责的事件,当时城市有名望的富商把虚弱的吸血鬼当成了嗜血的怪物抓了起来,被睡间当场揭穿颜面尽失。”泉毫不在意地回答,像是在叙述一件例如应该做饭之类的小事。
果然是仇人作案吗?】

116L-
仇人作案啊
 
117L-
泉说过如果小真当成揭穿就会直接就地正法对吧?不是还有一个当场揭穿的选项吗?

118L-生发剂快促销
所以我接下来打算试试…
 
tbc

接下来真的是互怼,后面剧情越来越奇怪我大纲也写得很奇怪但是我还是要写()

评论 ( 4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