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CO,随缘存档,我是文盲不要期待我
原作向厨,自用解释固定
成分请看置顶

【论坛体】ES的EX模式是怎么回事啊 01

泉真,如果有其他cp会写明,设定上ES是个架空RPG,单纯想写个反派袒护BOSS的故事

ES这个游戏的EX难度是怎么回事啊
1L-生发剂快促销
昨晚ES官方忽然公布新增EX难度,开启条件是从E(easy)到D(difficult)三个难度全部全结局通关过一遍,看到这个条件我掐指一算绝对有什么大料可以挖啊所以连夜把剩下的结局刷完了,我应该是第一个打出EX的吧,楼下直播…
2L-
楼主手速惊人,希望EX难度不是只改个怪物强度这么简单,我不喜欢TE那个结局( ゚д゚)
3L-
排楼上,虽然这个游戏的简介就是【因为传说中魔王的诅咒,大陆陷入了混乱之中,被选中的少女杏踏上了找出潜伏在人群中的魔王的旅途】但是这不是结局把魔王弄死的理由吧?他可是魔王耶而且只是被【魔王的诅咒】附身了这么一言不合解决掉他不太好吧?
4L-
魔王粉抱住楼上嗷嗷痛哭,怕剧透就不说是谁了。
5L-
楼上两个看来已经难受很久了,官方之后被骂的超级惨也不算亏了
6L-生发剂快促销
最后一个结局刷完了,我看杏聚聚的自白看得要吐了,你们感受一下…
然后主页就提示可以进入EX模式了,还说不打出一个结局无法换难度,话说都到了这个地步还有谁会换难度…
一进去不是在开头那个小村庄也没有小老头跳着叫你去广场我实在激动了一下,感动死我了这终于不是普通开头了一定要搞事啊!
我先四处转转看看别人怎么叫我
7L-
楼主的喜悦之情从屏幕里溢了出来www其实开头小老头挺好玩的别嫌弃他啊你还可以绕开他让他追着你转
8L-生发剂快促销
等等…
9L-
lz突然出现,莫不是被魔王诅咒袭击了
10L-
???我还以为ex只是改一下怪物难度结果连开头地点都变了?不懂哪里ex了
11L-
这个打个怪就知道了
12L-生发剂快促销
…我刚刚转了一圈和城市里每个人都对了话…他们叫我骑士先生…吓得我一个激灵点开地图一看——这他妈不是乃次的占领城镇吗
让我平复一下心情刚刚椅子倒了,于是我就切换到第三视觉看了看自己的RPG小人,银毛,不错啊
我们再想想,银毛,骑士,这主视觉不得了,大泉哥啊,没错如假包换是你们爱的魔王同伙
我决定吃两口泡面冷静一下
13L-
主视觉是泉哥?前面奶结局要变的醒醒,我觉得有戏
14L-
萌新刚刚买ES,泉哥指的是城镇KN里的濑名泉吧,不是讨伐魔王小队里的人吗…我看他还和Ts来的小游整天泡在一起(#゚Д゚)
15L-
啊很简单因为小游是魔王嘛马上就叛变了
【15L已被屏蔽】
16L-
停一下剧透的停一下,15L太夸张了哪里叛变了就是站在队伍里凑数该奶的时候不奶该攻的时候不攻而已啦
【16L已被屏蔽】
17L-
其实可以不用屏蔽了我都看见了(怀疑人生)那种刚刚对一个人抱有兴趣的时候忽然被剧透这是boss的感觉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18L-
心疼,我还记得当年我天真的时候看到泉总的角色设定
【从牧师学院毕业,不甘于只是辅助职业而学习剑术最后加入骑士团的青年,现任骑士团副团长】
我还以为是个热血青年没想到…
19L-
你看到小真设定的时候估计也没想到那是BOSS吧
【外表开朗,据说拥有看透人内心和外在的秘密能力的青年,意外的不擅长说话】
20L-
我还以为这两个只是那种一边恩爱一边冒险的情侣(
21L-
太久没玩不记得了…最后TE结局好像是因为真伤得太重连带人一起死去了…泉带着真的灵魂碎片踏上了不知未来和目的的旅程…
END的时候天空还浮现了一句【魔王被消灭了可喜可贺】,但是我完全不开心啊!可喜可贺个鬼啦
22L-
所以当第一个人打出TE的时候官博评论区都骂开了
话说你们都这么熟练的剧透了吗?
(偷偷放飞自我,另外两个结局一个是在一片黑暗中魔王的脸都没看到众人就被诅咒吞噬,我不知道泉哥死没死,另外一个是杏一个人存活的结局?达成条件似乎是最后的调查选择在暴走的那天进行…)
23L-
希望EX给出一个全员存活结局吧…
24L-生发剂快促销
你们剧透的好开心我不知道怎么加入了,好了我刚刚吃了碗面冷静了一下,我们继续。
我心想既然是泉视觉就应该先去找骑士团的人吧,所以我就按着地图一路狂奔眼看就要进骑士团的塔,结果到门口的时候泉哥他说话了,他说
“在做完一件事之前还不能进去,先去郊外的村子吧,时间紧迫。”
你怎么不早说( ´Д`)我跑了这么久
我又试了一遍,好吧他和我杠上了不去村子还不走了,我去我这就去。
在郊外晃了一圈也没看见什么有活人的村子,只找到一个【废弃村子的遗址】到那里一看是一个刚刚被毁掉的村子,木板上面还冒着黑烟,简介是【一看就是被黑魔法袭击过,一个人也不剩了呢】那个恶意满满的语气词是自带的…
我让泉去调查那里,“要帮忙善后。”泉的表情有点复杂我截个图【图片】
之后就是个小游戏,叫你把村子变成狼袭击后的样子,就是用魔法拖木板摆一下造型,得你们骑士团都是干建筑的吗造出来还挺像。
“这样就好了。”泉好像松了一口气,还露出了微笑,天泉哥笑了。
25L-
泉哥一般来说面对小真的时候会笑的超开心,你不会把他当成面瘫了吧,醒醒他的属性不是高冷男神啊
26L-生发剂快促销
可能是因为他对杏态度超臭产生了错觉吧…
解决完了村子的事情会提示你完成了任务…还有金币送…你真的是靠搭房子赚钱的吗??
在回到城市的路上遇见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你们的小天使兼魔王役小游,泉哥的愉快值马上飙到了MAX我拦都拦不住,说好愉快值只能靠闲逛增加的呢?
之后坚持要和真一起走,被真【泉前辈这样会被人觉得你很变态的】吐槽了,到了城镇真让泉先去和其他骑士会合就跑了,所以我现在在前往的路上x
27L-
给里给气的(社会主义式微笑
28L-
泉哥本来就基)
29L-
我之前一直以为泉是在主角推理出魔王身份的时候才知道真是魔王的…现在看来好像不是…从泉表情复杂可以看出他干这事已经很久了
30L-
但是骑士团有什么黑幕也说不定…比如隐瞒魔王的存在什么的…主线剧情里也没说小真一直都是魔王吧
31L-
对啊,设定里【魔王的诅咒】是寄生型的恶灵,真也有之后被附身的可能吧
32L-
越想越觉得TE好冤
33L-生发剂快促销
又一路狂奔到骑士据点,推开门前泉说【进去之前要小心点】这不是你们的安全据点么…我来的时候两个NPC还向我问好
不管怎么样我就是要大摇大摆进去
!!!!!
34L-
???楼主你是被什么吓到了
35L-
我觉得她大概是一边玩手机一边玩游戏忽然被埋伏了
36L-
骑士据点到底有什么…
37L-
栗子的名产从天上拍过来?
leo的马克笔连发?
岚姐的拥抱?
司的零食铺天盖地?
38L-
停一下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RPG的EX难度
39L-
至今看不出来哪里EX了
40L-生发剂快促销
我是一手手机一手电脑给你们直播的,刚刚一开门没注意就被什么东西打到game over了,你们骑士据点都这么危险吗?game over的时候还被泉哥嘲讽了【说过小心一点吧?操作还是我来吧】
然而我在进门前存了档,这次小心了一点开门的时候没有马上冲进去就触发了动画【图片】仔细辨别的话应该是挥剑过来的司…我就很奇怪了泉哪有这么脆被打一下怎么会game over…
动画之后会提示你向右边躲开,失败率应该是0,躲过去又是一段剧情,等等我录个像
41L-
可能是因为泉觉得被后辈打中很不爽就给你Game Over了
42L-
的确很符合泉哥的作风,Game Over提示恶意满满啊www
43L-
注意力在那段动画上,司在主线里都没什么CG
44L-
其实你接【王之骑行】这个任务的话他CG还蛮多的,虽然难度挺大的,和leo正面怼想想就吓人
45L-
我【王之骑行】至今还卡在搜集情报那里,小真看到我就跑(气哭)操作角色还非要指定泉,想念仁兔。
46L-
你过去找他的时候速度慢点不要跑过去,我感觉这里超坑的一快小真就会被吓到
47L-生发剂快促销
【视频
泉:司君是想偷袭前辈吗?
司:濑名前辈,今天集会为什么迟到了?难得leader都来了
泉:今天郊外又有村子被狼袭击了
司:又是狼吗…?
这个视觉只能看到泉的背影,司放下了剑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我不知道司这个狼加没加双引号,我只知道泉哥你好熟练,房子明明是你自己搭的。
对话完可以自己操作了,提示和房间里每个人对话一遍,我码一下
48L-
既然楼主去码字了我插个楼,萌新卡在进KN占领的城镇那里了怎么办…被当成了危险人群不让我进去
49L-
你没买路上小贩卖的高仿衣服吧,换涉操作,搞一个马车再让涉模仿祭祀的声音混进去,进去以后马上下车绕城镇开溜,绕到人多的地方就行了,可能有点难多存档
50L-生发剂快促销
还有简单的打法,就是耗时间。沿原路走回小贩在的地方你会惊奇地发现他还在那里,要花双倍价钱买衣服还会被嘲讽,超不爽
51L-
不过进了城镇就可以找仁兔买东西了,这是个良心商人加情报员而且你只需要稍微找一下就可以找到他
52L-生发剂快促销
调查leo
【在夜空中肯定隐藏着新的物种!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去寻找?】
泉【永远不会开始的】
调查凛月
【一大早就被叫来集会…完全没有睡够】
泉【既然是吸血鬼就应该好好在暗的地方呆着】
调查岚
【泉又迟到了呢】
泉【比起你我迟到的次数要少很多吧】
调查司
【最近狼猖狂起来了】
泉【注意一下这方面的委托吧】
顺带一提,泉这个时候的立绘是新的,有点生气却无可奈何的那种
53L-生发剂快促销
调查完就自动进剧情了,泉站起来径直出了骑士总部,一到外面一个RPG小人就跑了过来,由于还带着闪光特效我一时没看出来是谁,眯起眼睛看了半天我才发现是小真…
给你们截个图【图片】
54L-
闪光特效是什么啦www
55L-
可能EX难度就难在没法辨别角色因为闪闪发光的
56L-
明星:忽然兴奋
57L-生发剂快促销
此时EX第一张有泉哥出现的CG出现了【图片】
【“泉前辈!”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最想看到的人随即出现在了眼前——那个金发的人…是游君啊,刚刚烦躁的心情很快就被抛在了脑后】
真有些不知所措地拉住了泉,看泉的动作是打算扑过去吧绝对是扑过去被拉住了
此时收到了系统提示【濑名泉特别视觉解锁,请切换到第一视觉体验】
一个EX还有新功能吗?我马上切换到第一视觉想看看哪里不一样,环顾了一圈周围房子还是房子路人还是路人,色调倒是暗了点不过我猜想只是因为时间。
结果把视线转向了真我马上就知道特殊视觉特殊在哪里了——真好像被加了一层滤镜整个人都在发光啊!我可以看到金色的发丝,眼睛和纯度极高的绿宝石一个颜色…不知道怎么形容感觉为了这个模官方烧了不少经费…
【图片】
58L-
您的道具——濑名泉特有滤镜已解锁
59L-
立绘不改可惜了,整个人都bilingbiling的小游可爱死
60L-生发剂快促销
换回第三视觉了,他们自动开始了对话,大概是【由于Tricks ta r是一个自由团体,最近到了分开活动期,真想暂时和泉一起行动】
【而且,我想借此机会寻找到那个东西的解决办法】真的严肃立绘
泉当然是同意啦…还说有个关于某个城市的捉拿怪盗委托,不如就一起去吧。
干得好泉哥!
【游木真加入了队伍】这个提示出来的时候还有礼炮碎屑装饰在提示框边缘,调查真会得到真【泉前辈不要靠这么近】的回答,你做了什么啊…
61L-生发剂快促销
自此之后序章就结束了!第一个主线任务就是捉拿提到的怪盗,当然也可以接支线,我决定跟着主线走尽量打个TE看看,主要是想知道EX结局如何。
如果有人要九结局存档也可以私信找我
62L-
已私信,我想刷一下支线
63L-
我还以为骑士只在城市活动原来还接委托的吗
64L-
骑士整天打来打去的当然需要经费来修理了
65L-
比起骑士…TS这个冒险者协会居然不知道可靠多少倍
66L-
支线是要和NPC亲密度到什么阶段才会有的吗?你们说的支线我都没有触发过
67L-
不一定,有的支线需要亲密度还有的需要技能点,比如【吸血鬼家族】需要攀岩能力10然后去找零,不然根本没有办法爬上他们家的悬崖,再比如【情报素材】需要观察力10再去找真,否则他和别人谈话的时候你一走神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了
68L-生发剂快促销
好我又回来了
要去的地方是展出绿色宝石【森林之眼】的城市Forest,超直白的名字
沿着地图走到后应该先去找负责人,他说明了宝石的情况…完全寄希望于泉哥了,接下去是一段剧情
泉【信任我们到可疑的地步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真【如果是我的话用眼睛看一下马上就能知道了】
应该是提示我真设定里【看见人内在和外在秘密】的能力,我把视觉切换到真发现——
负责人希望着宝石能被顺利盗走…

心疼负责人,明明策划了很久来着…这个能力是专门揭发BOSS用的吧

真想告诉泉的时候负责人很不合适地插进了对话,问他们要不要去休息
有两个选项
【为什么想要宝石被偷走?】
【……】

完全相反的两个发展啊

tbc
mako生贺我也有在写

后续







评论 ( 11 )
热度 ( 27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文厨 | Powered by LOFTER